三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9日下午,三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刘连杰、伦绍金、刘增禄等市领导,廊坊市委第一督查组组长李万国、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刘连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教育深度融合,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成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要带头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深化与通州区一体化联动发展,在协同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要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筑牢首都东部生态屏障,要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全力抓好城市提升和乡村振兴,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的“三河样板”,要全力推进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

 刘连杰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廊坊市委决策部署,坚定“激情干事业、挺进三十强”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力打造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省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结束时的总结讲话精神。共同观看学习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的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三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创建时间: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