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三河市行宫东街道忆江南社区:组织开展 “学‘四史’,溯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社区、深入群众,2021年7月28日上午,行宫东街道联合国学教育基地在忆江南社区组织开展“学‘四史’,溯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居民群众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宣讲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奋斗发展的历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行宫东街道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开拓新思路,扎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四史”学习教育】三河市行宫东街道忆江南社区:组织开展 “学‘四史’,溯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创建时间: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