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垃圾分类科普同行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了更好的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规范生活垃圾投放行为,倡导环境保护,共创美好生活,三河市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工作人员在人民公园开展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垃圾分类科普同行”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中,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开展知识讲座、趣味游戏、条幅宣传、展板宣传等丰富的宣传途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以及宣贯关于《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处罚事项与措施,大力宣传和引导市民正确投放垃圾,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市民们热情参与,踊跃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不仅增强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而且促使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提高了市民的知晓率,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市民生活的自觉行为。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垃圾分类科普同行
创建时间: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