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议

 7月28日,三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议在市会议中心西小会议室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志刚主持了会议。来自市文明办、各镇、各街道、各市直单位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分队的负责人和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专家做了深入而生动的辅导,讲座授课内涵丰富、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受到与会者广泛好评。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聆听,并且表示运用到今后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市直部门要进一步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性,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拓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文明实践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要抓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核心要义,强化目标任务,全面把握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各项要求,精心谋划服务项目,结合各自实际,凝聚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利用好自身优势,在服务理念、项目设计、活动方式等方面进行创新,广泛开展群众喜爱、常态长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形成独具特色的文明实践品牌,确保圆满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项任务。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议
创建时间: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