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观摩交流会议

7月8日下午,三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观摩交流会议,学习先进,督促后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三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三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代理监委主任燕来,廊坊市委第一督查组组长李万国出席会议。

李志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关系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局,更是各级党委、党组的重点工作。要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专题读书班等方式抓好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和省市“两优一先”获得者、“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学习,向各个历史时期的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学习,以典型为引领,向典型看齐,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志英强调,要继续落实好“四史”宣传教育重点任务,组织开展读书学史、“四史”基层宣讲、群众性文化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体验。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示范点建设,各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典型示范点创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创建措施,抓好活动落实。要把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意识贯穿创建活动全过程,结合全省开展的“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我市开展的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深挖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典型经验,有针对性地开展创建活动。要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督促各单位按照《重点民生项目和民生微项目清单台账》的时限要求,逐一完成各项目。

李万国就纪委监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典型经验做法讲了意见。燕来介绍了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情况和典型经验做法。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学习了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观摩交流会议
创建时间: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