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镇全力做好公益广告点位查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社会教育、文化传播、舆论导向、城市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作用, 近日,燕郊镇在全镇范围内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燕郊镇党委、政府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对全镇创城公益广告点位逐一进行了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登记,并统一完成了补挂工作。

 在排查工作中,机关工作人员严格对照文明城市验收标准,逐一对镇机关、综合文化所(站)、机关大门口500米国道范围、55个村委会、55个乡风文明示范街及55个村级文化广场进行徒步走访排查。排查工作中,针对大风刮残、刮失的公益广告逐一登记补挂;针对脱落的公益广告,立即给予复位。

 针对镇域内新建文化墙、大型商业综合体广告位、电子显示屏、重要点位等进行详细摸排统计,根据载体形式不同,将全镇公益广告宣传上墙,上屏,图文并茂、美观大方、赏心悦目、特色鲜明。

 利用现代科技,结合当前社会主流价值观,利用电子屏对辖区内主要公共场所进行宣传,滚动播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等公益宣传等,通过红色字体展现,惹人注目,在提高创建工作知晓率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影响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公益广告的宣传以小见大,影响深远。燕郊镇把公益广告 作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 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 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崔巧燕 周瑞宇)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燕郊镇全力做好公益广告点位查补工作
创建时间: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