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三河市行宫东街道:组织开展 “学四史,溯初心,担使命”宣讲活动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使党史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7月15日下午,行宫东街道邀请国学教育基地宣讲团到燕兴社区开展以“学四史 溯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及群众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讲师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了主要讲解。学习“四史”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四史”中蕴含着着党和国家的智慧和力量,我们要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把“四史”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坚定理想信念,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加强教育和自省。宣讲主题鲜明,通俗易懂,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党史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宣讲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了学党史、知党史、爱党史的有利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感受到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祖和共产党员的奉献和奋斗所取得的。通过学习“四史”,坚定信念让初心使命在心底扎根,坚持党的宗旨职责让初心在行动中传承。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四史"学习教育】三河市行宫东街道:组织开展 “学四史,溯初心,担使命”宣讲活动
创建时间: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