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文化公园(一期)仅用189天完成并正式开园

 正值全市第七次党代会开幕之际,7月18日上午,三河市文化公园(一期)仅用189天完成,并举行开园仪式,向全市第七次党代会献礼!

 三河市副市长于凯出席开园仪式并宣布三河市文化公园(一期)正式开园。

 在文化公园(一期)现场记者看到,水文化特色雕塑、活动广场、综合服务中心、主题文化地雕、沙坑、活动器材、涂鸦墙、攀爬墙、景观座椅、景观廊架、通背拳主题雕塑、卵石步道、特色铺装、树阵景观、集散小广场等设施完备;周围配有大面积的阳光草坪、树形优美的孤植树、银杏和月季花海,极大丰富了景观的季相变化和趣味性,让这里成为主题文化传播、记载和延续城市文脉的市民家门口新的休闲娱乐打卡地。

 据了解,文化公园项目是三河市确定的2020年重点投资项目,整个项目占地约150亩,总投资4100万元。项目分为两期实施,一期实施冯庄子干渠以南部分约70亩,投资1900万元,二期实施冯庄子干渠以北部分约80亩,投资2200万元。文化公园设计理念是“以河之名,京东记忆”,追溯三河文化。目前二期工程已经进场施工,计划2022年春季竣工投入使用。两期工程全部建成后,将打造三河中心城区文化深厚、功能完善、生态突出的城市公共绿地,为市民提供休闲、游览、娱乐的新场所,丰富市民业余生活。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三河市文化公园(一期)仅用189天完成并正式开园
创建时间: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