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各界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共同感受中国崛起的磅礴力量!

 上午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在市会议中心,刘连杰、伦绍金、孟建政、张晓明、刘增禄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廊坊市委第一督查组组长李万国同大家一起满怀激动的心情,观看国旗护卫队迈着激昂的步伐从天安门广场走过,步伐铿锵有力,英姿飒爽,现场通过唱国歌、鸣礼炮、放飞和平鸽等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大家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百年沧桑、百年巨变,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当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凝聚力量、提振士气,是一场擦拭初心、砥砺使命的精神洗礼,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同样,在机关、镇区、街道、村街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分别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共同感受振奋人心的时刻,共同接受伟大建党精神的洗礼。

 一大早,在泃阳镇会议室内,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正在收听收看庆典盛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为新一代共产党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新的征程上,新一代共产党人要立足实际,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前行,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的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在泃阳镇东套村村委会的党员活动室内,老党员、村民代表、退役军人、驻村企业代表……大家齐聚这里,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村党支部书记高学亮告诉记者,身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

 在燕郊镇的会议室内,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习近平总书记说道:“中国人民是崇尚正义、不畏强暴的人民,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大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将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此次直播,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更加坚定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奋发有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燕郊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创建时间: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