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6月18日上午,三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在甘泉寺遗址公园举办“我心向党 砥砺前行 喜迎建党100周年 ”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

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共计120余名干部职工,全程约3公里,起点为甘泉寺遗址公园,终点设在观景平台。大家统一着装,沿着既定路线出发,一路上精神抖擞,热情饱满,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职工们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携手鼓励,欢快的笑语,畅快的汗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通过此次低碳健步走活动的开展,呼吁大家保卫蓝天白云,守卫绿水青山,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和积极性,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
创建时间: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