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镇开展“党魂永存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氛围,激情歌颂党的崇高精神和丰功伟绩,近日,新集镇张庄村党支部以“回顾党史,歌颂党恩,感恩今天,为党献礼”为主题,组织村民开展唱红歌活动,积极引导村街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充分展示他们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能够以这种方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既表达了我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又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激动的心情、激情的演唱,不仅唱出了满满的幸福,更是彰显了新集镇张庄村广大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真心真情,展现了老百姓喜迎建党百年的昂扬风貌。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新集镇开展“党魂永存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创建时间: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