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宣传主题,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大队、交通局、教体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在市文化中心广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展出专题展板,各部门根据自身安全生产工作职能特点,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彩页、宣传物品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集中宣传讲解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文化旅游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常识。宣传展台前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咨询、领取宣传资料,现场活动秩序井然有序,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各类安全知识宣传物品300余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

 同日,全市各镇区、街道、部门在属地辖区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创建时间: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