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作品描绘风采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三河市科协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笔会

 近日,在燕郊高新区星罗城一楼,老年大学书画班老师和燕河书画院书画家联袂挥毫泼墨、笔底春风,用书画的艺术形式,以手中之笔描绘了祖国的锦绣河山和人民的美好生活,盛赞小康繁荣景象,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由三河市科学技术协会、三河市燕郊老年大学、燕郊星罗城购物中心主办,三河市残疾人联合会、燕郊燕河书画院承办、燕郊文艺志愿者协会、河北省廊坊知青协会协办,出席笔会的有三河市科学技术协会石中华等相关负责人、老年大学老师、燕河书画院书画家文艺志愿者们等50余人。

 活动现场,各位老师和书画家们将豪情凝满笔端,尽情挥洒,将精湛的书法技艺与“爱国”“爱党”的正能量主题相融合,创作出多幅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诗词楹联和金句、建党光辉历程等主题的书法作品。一幅幅作品苍劲有力、浑厚凝重,饱含着对党的深厚情感。张仲望老师书写的“中华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代表了老百姓的心声,把书画笔会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三河市科协石中华致辞: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开启了历史新征程,正朝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伟大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共三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活动,以笔墨抒情、凝聚共识,书写更多优秀的书画作品,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创举,为实现“挺进三十年、争当领头羊”的目标、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书画作品描绘风采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三河市科协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笔会
创建时间: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