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1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3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热烈欢送入伍新兵奔赴军营。副市长马美宇、市人武部政委封军出席会议。

 马美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对新兵家属表示感谢,希望入伍新兵珍惜荣誉、牢记使命,献身国防、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砥砺奋斗,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期待部队寄来的立功喜报,用实际行动回报父老乡亲的牵挂和思念。

 市人武部政委封军希望新战士们到部队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要过好“思想关”“恋家关”“训练关”“苦累关”,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

 欢送会上,入伍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入伍新兵进行了集体宣誓。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新兵一起合影留念,并发放慰问品、纪念品。

 据悉,2021年我市春季新入伍新兵共计78人,其中进藏新兵10人。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召开2021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创建时间: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