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街道团委 举办“青春心向党·致敬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投身强国伟业,4月28日,在街道党工委的安排部署下,泃阳西街道团委在壹号院社区青年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致敬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暨团委“青春建功十四五”特别团日活动。

 街道机关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诗歌朗诵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大合唱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全体团员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随后街道团委和党政办公室团员代表带来的诗歌朗诵《青春的印记》,把大家瞬间带回了红色起点,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纪念五四主题演讲《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做一个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诗朗诵《党啊 生日快乐》《党的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经典的诗句,讲述了建党百年的历史风云,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一段段精彩的表演,弘扬了正能量,增强了凝聚力。活动最后,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诗歌朗诵活动结束后,街道团委开展了“青春建功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团委书记黄爱丽同志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为全体团员讲授了“五四青年节知多少”主题团课,并寄语广大团员青年在街道社区本职岗位上要肯干,敢干,能干,一定要发挥团员的光与热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谱写美好的未来。(黄爱丽)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泃阳西街道团委 举办“青春心向党·致敬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创建时间: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