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山春花迎华诞、老区人民念党恩 “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福山春花节”活动圆满成功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4月18上午,由三河市文广旅局、段甲岭镇人民政府主办,段甲岭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承办的2021年福山春花迎华诞、老区人民念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福山春花节”活动春日,蒋福山前山村千亩春花竞相绽放,明艳花海吸引游客纷至沓来,游客们聚集在这风景如画的桃花园中赏美景、观演出。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歌曲《踏春景赏桃花》抒发了人们对春天的礼赞;舞蹈《鼓动天地》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桃花林中旗袍秀队伍更是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风华倩影与灿烂春色相映。

 紧接着,戏曲、武术等轮番上演,一个个独具特色韵味的民俗节目让观众们好声不绝,掌声不断。

 随后,丰富多彩的春花节系列活动也相继展开,三河市图书馆开展送书下乡活动,免费给老百姓发放农业、畜牧、技能等图书400余册。

 市摄影家协会也应邀拍摄了多张春花节精彩照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游客们真正体会到了桃花的“灼灼其华”,更为建设富美生态宜居宜游环境增光添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2021年福山春花迎华诞、老区人民念党恩 “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福山春花节”活动圆满成功
创建时间: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