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花卉市场开展春季消防宣传活动

 “您好,我们是三河消防大队的宣传人员。这是一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请您学习一下消防安全知识,平时用火用电要注意安全。”为切实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纵深开展。近日,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花卉市场开展春季消防宣传活动,警醒广大群众注意消防安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通过向摊户和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的方式与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现场讲解家庭防火常识、火灾自救逃生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并对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等安全隐患进行了警示提醒,鼓励群众积极发现、查找身边的各类火灾隐患,降低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还净化了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大队将逐渐深入到各类社会场所及偏远农村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力争让消防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努力构建全民消防、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和消防宣传新格局。(刘春芳)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花卉市场开展春季消防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