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添新绿 庆祝建党百周年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柳绿花红植树时。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4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10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庆祝建党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00,志愿者们乘坐大巴车来到黄土庄镇栲山二村山区地。夏志刚局长带领局班子成员手拿铁锹带头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大家根据划定的种植区域,或两人协作,或三五成群,栽苗、扶正、培土、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同时也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劳动很辛苦,但能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亲手栽下一棵树苗,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贯彻新时期党中央提出的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当好绿水青山的守护者,更好的推动三河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义务植树添新绿 庆祝建党百周年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