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成功举办“童心向党,放飞梦想”手绘风筝活动!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农历的二月份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树木发芽,大地回春,沉寂了一个冬天渐渐热闹起来,大家纷纷出门游玩,共度春分时令。

 春日的天空怎能少得了风筝呢?风筝这一古老的手艺,千年来从未失传,正是因为有代代风筝匠人的默默坚守,才能有我们今日以手中一线相牵的风筝,拉进与穹宇间的距离。4月4日三河市举办了“童心向党,放飞梦想”手绘风筝主题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手绘风筝、放飞风筝,让孩子们体验了一个不一样的春天。

 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三河市开展的手绘风筝的活动中,能让孩子们在博物馆切身感受到传统民俗节日悠久的历史与丰厚的文化内容。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尽情涂抹,尽情创造,享受艺术的乐趣。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工艺的美。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三河市成功举办“童心向党,放飞梦想”手绘风筝活动!
创建时间: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