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镇开展妇女维权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广大妇女的法治和维权意识,泃阳镇妇联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和村街妇女代表开展“三八”妇女维权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宣传《民法典》、《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大家提高自觉守法的意识,树立起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勇气。活动中,大家还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家训,经营家庭理念,从夫妻和睦、勤俭持家、教子有方等方面以生动朴实地语言讲述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一段段平凡的故事感染和激励着现场群众,引导大家争做弘扬家庭美德的践行者,让“好家风 好家训”在社会上蔚然成风。

 今后,泃阳镇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崇尚法律、学习法律、运用法律的浓厚氛围。(王红杰)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泃阳镇开展妇女维权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