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1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完美收官

 为喜迎2021年春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让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喜庆、热闹的新春佳节,我局积极探索文化服务新模式、新途径,充分利用三河市云平台、三河市博物馆公众号、三河市图书馆公众号、三河市文化馆公众号、以及今日头条自媒体平台优势,春节期间组织了“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贺新春”文物线上展览、“贺新春”书画影展、三河市图书馆2020年度活动回顾展、非遗过大年、文化志愿者贺新春文艺演出、“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主题活动之“辛丑话牛”--迎新春文化特展、“鼓韵声声”京东大鼓书馆贺新春文艺演出、“新时代 新农民 新农村”贺新春农民文艺汇演、“金牛迎新 悦读有礼”新春全民阅读打卡活动、“牛气冲天贺新春”文化知识竞答活动、“贺新春”灯谜会、“追梦新时代”贺新春文艺演出等13场线上文化活动,以文艺演出、阅读打卡、知识竞答类型为主,参与人数达27749人次。线上“云演出”的方式突破了演出现场容量有限的桎梏,传播范围更加广泛。观众可以通过直播平台发起实时互动,让原本单一的观演维度变得更为丰富多元。

 2021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以歌颂伟大祖国、赞美繁荣幸福新三河为主题,有效地激发了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为我市聚焦“协同创新排头兵、绿色活力幸福城、平安和谐首善市”的发展定位营造了良好的群众文化氛围。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1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完美收官
创建时间: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