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取得预期效果。詹晓阳、刘连杰、崔浩泉、孟建政、张晓明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廊坊市第一督查组副组长王江波出席会议。

 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市面临的任务要求和客观形势,收心聚神、全面启动,做到工作再提速、标准再提升、状态再提振,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以扎实成效谱写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詹晓阳要求,各分管领导要根据“三重四创五优化”和20项民心工程的总体方案,制定单项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并建立工作台账;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不折不扣的完成好我市的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入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安全生产问题整改等工作,夯实发展根基,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全市上下要落实全市“一盘棋”思想,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加强沟通联系,相互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整体跃升。

 会上,市长刘连杰就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强调,疫情防控是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基础和前提,要人物同防,加大对社区、村街的排查管控力度,登记、扫码、测温等工作要坚持不懈,要狠抓复工复产企业的管控,突出抓好工业企业、建筑业、工地、学校等重点行业的管控,要强化冷链食品和货物管控,强化从业人员防控知识培训教育,持续开展冷链食品物品溯源管理,对产品购进索证索票、消杀等情况进行检查,做到冷链食品物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同时,国内进口非冷链货品也要按冷链标准管理进行采样检测,人员定期筛查;要做好国际邮件快件的检验检疫、样本采样和消杀工作。要强化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进位争先,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项目工作,在抓项目进度上、招商引资上、省市重点项目谋划上、上级政策资金争取上下更大功夫,确保发展不断档、不停步。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保障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狠抓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危化品、建筑工地、人员密场所、农村气代煤和火灾的安全监管,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各分管市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创建时间: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