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福利让这个春节别样红

 春节期间,我市对“四上企业”的外地员工发放100万元的“促消费、惠职工新春电子消费券”,保障 “就地过年”的外地员工过上一个暖心年。

 一大早,在华联购物中心,扫码、测温、登记工作有序进行,超市内秩序井然,一排排大红灯笼,一张张笑脸,透着节日的喜庆。负责蔬果专区的工作人员赵兴兴并不是本地人,来超市工作不到一年,为响应号召,今年的春节在三河过。听她说,政府给她们发放的电子消费券,每100元可以节省25元,相当于花75元就可以买到价值100元的商品,简直太划算了。

 据了解,今年我市对纳入规模以上工业、资质等级建筑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规模以上服务业入统范畴的“四上企业”的外地员工发放了100万元的“促消费、惠职工新春电子消费券”,不仅提高了春节期间商户营业的积极性,还点燃了群众消费热情、保障了市场供应、激活了市场活力,全方位保障了外地员工就地温暖过大年,为我市营造了一个热闹祥和的春节氛围。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新年福利让这个春节别样红
创建时间: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