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防疫情 讲文明 树新风 “文明三河﹒防疫有我”志愿服务再升级

 春节将至,为倡导全市广大群众健康文明过年,把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与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三河市文明办、共青团三河市委、三河市红十字会面向全市深入开展“文明三河﹒防疫有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各镇、区、街道以及各部门、各单位,在各村街、社区、企业以及各行业各系统广泛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发放防疫宣传资料、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开展文明劝导、发放“爱心口罩”,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各地各行各业志愿者劝导、微信公众号推送防疫信息等措施,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科学防疫意识,养成文明健康防疫习惯,使疫情防控常态化形成社会共识,营造“迎新春、防疫请、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2月6日,三河市文明办、共青团三河市委、三河市红十字会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先后到部分镇、街道、市直部门、环京检查站、村街、社区,送去了疫情防控宣传海报、防疫知识宣传彩页和“爱心口罩”,对开展“文明三河﹒防疫有我”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各防疫卡口值守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慰问。相关单位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号召,尽快组织开展各类以“文明三河﹒防疫有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把工作做实做细。截至目前,累计向23个单位发放宣传海报8000张,宣传彩页2.4万份,“爱心口罩”40.1万个。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迎新春 防疫情 讲文明 树新风 “文明三河﹒防疫有我”志愿服务再升级
创建时间:2021-02-07